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黎明为神秘JW献乐基儿处女战 下月返港露面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1日10:02
点击进入组图

  2010年6月21日 香港讯 黎明力捧旗下新女JW强攻乐坛,不但献身力撑担任MV导演,还派出“爱将”乐基儿(Gaile)变身爆红女杀手,与韩星郑雨盛在MV中枪战火并。

  黎明投资的Amusic继成功捧红Janice和李治廷后,今年重锤出击力捧新女JW,与金牌大风的太子珠宝钟表太子女朱紫娆、方大同师妹连诗雅、Neway新女邓芷茵、张继聪师妹梁佑嘉等争做新人王,只有19岁的JW仍在求学阶段,黎明答应其父母不会让她曝光影响学业,故至今JW只闻其声不见其样,一直玩神秘。

  第二击与卫兰合唱

  为了将JW成功捧为2010年新人王,黎明出动旗下猛将“群星拱月”,继派出旗下名模Janice Man为JW处女歌《挂念好友》拍MV造势后,第二击则出动Janice与师妹JW合唱《男人信什么》,虽然《男人信什么》MV依然有声无样,但黎明和乐基儿就继续双剑合璧撑JW!黎明再次亲为JW的MV执导,而乐基儿则由上次《挂念好友》MV的创作总监“升级”做MV女主角,奉献她签约黎明旗下百仕活经理人公司后,首个屏幕MV处女作,明显对JW十分重视。

  乐基儿在MV中的两个神秘造型率先在本报曝光:一头红发、烈焰红唇衬红裙的乐基儿,单手拿枪,射出凌厉眼神,“爆红女杀手”造型冷艳酷爆;另一款造型则刻意涂黑皮肤,戴上长直假发衬飘逸白长裙,十足“黑珍珠”。

  至于MV男主角则由黎明的多年好友韩星郑雨盛拔刀相助,郑雨盛刚拍完吴宇森监制的电影《剑雨江湖》,早前特别抽空来港五日拍MV,并与乐基儿有连场枪战镜头,两人靠面部表情,演绎男女之间的爱恨交织。

  下月返港露面开唱

  据知,黎明除担任MV导演外,还一手包办整个MV的构思和统筹,为令枪战视觉效果更逼真,黎明特别情商刚在今届金像奖勇夺“最佳视觉效果”的班底帮忙,加上雷颂德、陈奂仁、林夕、顶级化妆师Zing、名摄影师张文华等共13位强手助阵,务求令JW“先声夺人”。此外,JW将于7月返港替处女碟宣传,届时唱片公司为她举行音乐会造势;至于JW的官方网站,目前也只有她的一双大眼睛曝光,但已成功吸引网友讨论,点击率更高达80万人次。

  黎明米兰订造西装月内到手

  黎明向来对打扮讲究,早前他专程到米兰看Ermenegildo Zegna 2010秋冬时装秀之余,更获品牌邀请订造西装。

  黎明除了到当地参观品牌的历史博物馆、工厂及家族大宅外,更认识了Zegna家族第四代成员Anna Zegna,二人一见如故,故品牌特别找来设计师,为黎天王度身订造一套有型西装。黎明说:“往时我不喜欢度身订造,因为时间好久,不过这次只是需要四到六个星期。”

  另外,据知黎明下月八日也会到上海,为Ermenegildo Zegna于上海的新店开幕仪式担任剪彩嘉宾。

  巨星带新人

  新人要让观众认识并非易事,为加速上位,有些当红艺人会带新人出席公开场合,希望藉自己的名声带旺新人。

  Janice Man转投黎明旗下后星途一片光明,去年七月更获邀跟黎明登上红馆舞台,化身新娘子与黎明同台演出,更首次献唱度身订造的歌曲《Man》。

  乐坛天后容祖儿常跟师弟妹现身活动,2006年她与师弟Sun Boy'z出席活动,更与陈伟霆大摆亲密喂食造型,以图令师弟获更多曝光机会,真是好师姐。

  何韵诗身为梅艳芳徒弟,初出道时常现身梅姐的演唱会表演而渐为人熟悉,也曾在网志上感谢梅姐“没有你,没有今天这个我”。

  2008年,乐队组合Mr.刚出道就获谭咏麟赏识,除亲自指点他们录音外,还盛赞Mr.有潜质做温拿接班人,更在Mr.的首个发布会上现身力撑。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