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宗泽兑现承诺露点 新碟《BRAVO》销量报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0:39
黄宗泽兑承诺露点
黄宗泽兑承诺露点

  2010年6月21日讯 黄宗泽(Bosco)为新碟《BRAVO》举行签唱会,吸引过百名Fans到场。由于销量逾15000张,获唱片公司颁赠金唱片,故他履行“露点”承诺,在台上摆放一张露一点的照片给大家看。Bosco又与女Fans玩表白游戏,其中有女Fans拿着西兰花跪地,相当搞笑。Bosco见到来自各地的Fans支持,一度忍不住眼湿湿。

  想买楼赠父

  Bosco对新碟销量感到很满意,该张露点相是之前拍封面时拍下的,因跳弹时衣服掀起而露出一点。

  他昨晚会与父亲吃饭庆祝父亲节,Bosco说一直想送楼给父亲,半年前已叫父亲若看到喜欢的楼便告知他负责供款,但至今父亲仍未说,他笑言相信父亲不会买过亿元的豪宅。是否娶老婆会更让父亲开心?Bosco说送楼比较实际,且父亲没有催婚。绯闻女友胡杏儿有否见过其父?他说很久前见过,近期没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