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神木与瞳《宽恕》拿下三冠王 变身摇滚国王皇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1日13:52


  刚刚结束中南部签唱会行程的摇滚组合神木与瞳回到台北的第一件事便是为6月17日的首场PUB巡演试装,而主打歌《宽恕》同时拿下中华电信、远传、威宝电信等三家来电铃声下载的冠军,荣登三冠王的好消息也让赖铭伟和黄美珍两人神采奕奕,国王皇后新造型更是让他们自己都赞不绝口,赖铭伟对自己的摇滚王族装扮也是又爱又恨,很少打扮的如此正式的赖铭伟坦承:“有点别扭。”黄美珍也笑道:“当国王就是要有气势,赶快把你的气势拿出来!”

  《守护者》专辑才刚推出,新歌《宽恕》就势如破竹地拿下三家电信企业来电铃声下载的冠军宝座,唱片公司上下大声叫好,还特地选在拍摄巡演宣传照这一天送上大礼—iPad,赖铭伟和黄美珍平时都是“挂网族”,收到公司公司所送的iPad两人都特别开心,并直说以后要随身带着,这样去中南部或是国外演出的途中就不会再只有“睡觉”这一个选择了!。

  这次拍照,唱片公司专门请造型师把赖铭伟和黄美珍打造成摇滚界的国王与皇后,平日超级随和的赖铭伟说:“摇滚有很多种,我们是要“守护”人民的那一种,走温暖路线,不是要耍酷。”他也坦承,第一次看到欧洲皇室风的新造型参考图时他也有点小小的惊讶,穿上之后更觉得有点“别扭”,而黄美珍穿上新装也很开心,现场的工作人员也称赞她的摇滚皇后造型真是美呆了,黄美珍还频频以“过来人”的姿态对赖铭伟说:“不要再别扭了,国王就是要有气势,你是国王,赶快把你的气势拿出来!”赖铭伟这次拍照第一次挑战了马尾造型。除此,他也第一次尝试了贴身的内搭裤,当说到首次穿内搭裤的感受时,赖铭伟一句:“感觉很舒服,不过脱下来的时候应该很困难吧?!”更是逗的现场女性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