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新歌秀甜蜜 即时生效12530独家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1日13:57

  “双J恋”爱火重燃的传闻连续几日霸占头版头条,一时间全城唱好网友热盼他们复合,两位主角均极力否认称纯为表演效果,不料昨日却遭“友人”踢爆周董已送定情戒指给蔡依林,并亲口许诺“未来我会娶你”,劲爆程度令这场“双J恋”关注度再升级。更有有心人指出蔡依林新歌《即时生效》正是双J潜伏多年终修成正果的甜蜜写照。

  双J同台保密工作的成功给了大众不小的惊喜,但最新出版的《壹周刊》却爆出双J复合早有“预谋”,周董在半年前就酝酿爱的大复活,再度打动蔡依林的心,因此对于上台当神秘嘉宾,Jolin完全没有疑虑。甚至在新专辑提前上线的歌曲《即时生效》中露出端倪,其中“我们在兜过了许多弯角,走进了同一座城堡”,曲风轻快连歌词也难掩找到终点幸福的甜蜜。记者致电华纳唱片, 其工作人员否定这些猜想, 称 “即时生效” 是新歌没有错, 但是无关乎双J恋, 这首歌只是给中国移动独家无线首发, 新专辑锁定8月。

  一再于音乐上寻求突破的蔡依林每每发片都颇令人期待。2009年《花蝴蝶》与中国移动12530平台(www.12530.com)无线独家合作之后,《即时生效》作为2010年8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开篇之作,也于6月14日在中国移动12530平台独家首发,上线后迅速成为试听、搜索、下载的人气歌曲。据悉,8月发行的新专辑中,蔡依林将全心专注在她的新舞蹈和崭新舞曲,邀请了国内外的作者花数个月时间精心谱曲,除了完全不一样风格的舞曲,音乐也会有巧思的安排,她的每一次都注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