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威夫特获美国创作名人堂颁奖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21日14:29

  年仅20岁的乡村女歌手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如今又有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年初获得多项格莱美奖的她在周末获得了第41届创作名人堂颁奖礼颁发的奖项,她将Hal David Starlight奖的奖杯捧回了家,这个奖项是为那些展现了才华的新晋艺人专门设置的。虽然她没有获得入主创作名人堂的资格--能获得入主资格的都是些诸如Bob Marley(鲍勃·马里)、Paul Simon(保罗·西蒙)、Leonard Cohen(莱昂纳尔·科恩)、Phil Collins(菲尔·科林斯)这些老资格的音乐人,但是Swift的这一成绩依然是自己实力的证明。

  乡村男歌星John Mayer(约翰·梅尔)登台为Swift颁发了这一奖项,他对Swift大加赞赏,表示,“她永远不会出状况。你可以把她随意放在任何一个时代,她都能够做出热门唱片。并不是那些被大肆宣传的东西才是人人都喜欢的,有时候每个人都认同的就是最出彩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