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红歌会评委李丹阳 与“红”最有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5:53
海南唱区李丹阳点评
海南唱区李丹阳点评

  红色是祖国的颜色,著名歌唱家李丹阳担任红歌会的评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作为著名的民歌艺术家,从演唱红色歌曲,一片丹心向“红”到连续担任红歌会的评委,她感触至深。

  李丹阳告诉记者:“担任这次评委最大的感受就是不仅红歌已深入人心,同时红歌会也掀起一股爱国热潮。和其它唱歌比赛最大的不同之处是这次比赛都是演唱的红色经典歌曲,而且选手的各方面的素质都很高……”

  一位叫田玉荣的选手在这次比赛中被淘汰了,当主持人问他有什么遗憾时,他说最大遗憾是没能和李丹阳老师合影,这时李丹阳走下台给这位选手一个深深地拥抱,鼓励他,并合影留念。在对另一个选手点评时还现场唱了一段四川名歌《摘葡萄》,引来全场热烈的掌声。

  参加完成都赛区的评选,李丹阳便匆匆离开现场赶往机场,据悉,李丹阳应邀出席6月16日大连国际樱桃节,所以赶晚班飞机飞往大连,而这火红的樱桃正呼应着丹阳老师的一片红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