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海峡夫妻Marina杨洋、熊天平声动海峡论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1日16:02

  2010年6月19日,举世瞩目的第二届海峡论坛开幕式大型晚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唯一一对海峡夫妻演唱组合――Marina杨洋、熊天平倾情对唱,声动海峡论坛。当晚,一轮皓月照映着美丽的厦金海域,会展中心内宾朋满座:跨海而来的6000多名台湾各县市、各界别的嘉宾和大陆同胞一起,在昔日的海防前线尽情放歌,共同欣赏第二届海峡论坛开幕式“中华情海峡缘”综艺晚会。  

  晚上8时许,伴随着欢快俏皮的闽南语童谣《丢丢铜仔》,晚会热闹开场。做为中国唯一海峡夫妻演唱组合的Marina杨洋、熊天平也受邀参加了这次晚会,并在第二个节目中出场,一首由二人分别用闽南语和普通话合唱的《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当晚直播演出结束后一下台,他们就表示,对于能参加这次非常有意义的晚会,他们感到由衷的高兴,杨洋熊天平表示,他们是海峡夫妻,他们的结合是中华民族血缘、情感的和谐统一,他们的恩爱生活,正是海峡两岸一家亲的真实写照。日后,他们夫妻还会联手,共同创作出更加出色的华彩乐章,献给喜爱他们的歌迷们。 

  这次开幕式规模盛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毅,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嘉义市市长黄敏惠,新党主席郁慕明,亲民党主席秦金生,台湾无党团结联盟主席林炳坤等政要出席开幕式。而开幕式晚会更是星光璀璨,除中国唯一一对海峡夫妻演唱组合――Marina杨洋、熊天平以外,还有宋祖英蔡琴罗志祥、陶喆、京剧大师梅葆玖等艺术家歌星20多位。本次晚会中央电视台第四套节目以“中华情海峡缘”综艺晚会的名义向海内外同步直播,获得了海峡两岸人民的强烈反响。杨洋熊天平这一对中国唯一海峡夫妻演唱组合更是引人瞩目。据悉,中央电视台第四套节目将在近期重播这台精彩的晚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