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全国20强扫描 学院派实力唱将樊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6:20

  实力唱将樊博是西安唱区唯一一个闯进快乐男声全国20强的选手。樊博对于音乐的热爱,正如他所说,音乐的律动和心跳的律动维系着我的生命。 对于他来说,音乐可以说他改变了他的人生,也让他真正找到了自己的梦想。曾经年少叛逆,樊博说,曾经迷失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在同学的眼中,就是差学生。”而直到学习了音乐,樊博开始找到了目标和自信,因为热爱,樊博学习非常努力,专业成绩每次名列前茅,也更让他坚持音乐这条路。

  从2004年开始,樊博开始参加各种音乐大赛,第一次就获得了年度总冠军,此后,唱歌和演唱成了樊博生活的重要部分,“家里条件并不好,一方面也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见过樊博得人,会发现,他每天都提出他那个大大的棕色包包,包里装的都是演出的服装和一些简单的化妆工具,“我只有演出时才化妆,没人化的时候就自己化。”

  参加快男,樊博凭借着几首经典曲目:《秋意浓》、《天涯歌女》一路高歌猛进。从海选到全国20强,樊博一路有稳定的发挥,学院派的唱法,纯熟的演唱技巧,樊博一直以实力征服着评委,并且从最初的唱歌不够感情,渐渐学会投入进歌曲。

  在6月18日的30进20比赛中,实力唱将樊博凭借一首《冬天来了》受评委影子大赞,直接晋级,成为第二个晋级全国20强的选手。影子激动地表示,“学院派的演唱,各种音域的转换非常好!”而宣布樊博晋级时,更是激动不已:“几次与西安唱区擦肩而过,我不能再对不起西安唱区,29号樊博直接晋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