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范晓萱新专辑领跑华语音乐 清爽短发引领潮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1日16:22

  本周范晓萱的新专辑《一起》的主打歌《幽默感》取代了刘若英的《我不想念》,成为新的蒙牛酸酸乳中联榜港台榜冠军曲。《幽默感》更成为许多电台榜单一匹黑马,空降多家冠军位置,网上点击率更是居高不下,领跑华语乐坛。

  音乐小魔女范晓萱这次与海蝶音乐的合作推出的新专辑《一起》是七十年代的摇滚风,整张专辑充分表达了love&peace两个主题,相较于范晓萱之前的专辑曲风显得更有包容感,快乐感。

  最近,借由新专辑的大卖跟走红,范晓萱也受到更多的关注,现在就连她的清爽短发开始被时尚人士追捧,成为新一代时尚小魔女。她的各种或古灵精怪,或复古优雅,或狂野不羁的造型成为最新的时尚潮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