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 > 花儿乐队演唱会最新动态

“花儿朵朵”王思思:我运气不好 仍在期待伯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7:02
王思思唱《butterfly》
王思思唱《butterfly》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20强争夺赛全部落下序幕。王思思在第一场中唱了一首《butterfly》轻松搭上了这趟幸运快车。会安静、 也会激动 、会深沉 、也会外放 、会唱歌 、也会创作 、会钢琴、也会萨克斯,是小孩、是老师,看王思思有型到极致。想要在这个舞台上得到认同,觉得自己的实力完全没有问题,全部的才能渴望一双智慧的眼睛去挖掘,这是王思思对这个比赛的期待。

  她是一个可爱的女生,举手投足间有着吸引人的亮光。包小松曾称她的眼睛就像是一只在觅食中的松鼠那样可爱。看她这个人,总觉得眼神和动作背后都有无限的美好。虽然平时总是冷静的表情,也会露出灿烂、简单、直白的笑容。剪短的头发,以及随意中性的穿着,将她定位为中性是理所当然的。可是对于这个称谓,她略显排斥,因为她总不想把自己定位在一个框架中,在舞台上,她向来不拘泥于一种风格,总是在变化。一首《butterfly》里面加了她很多自己原创的东西,丰富着歌曲中王思思自己的独特风格。

  站在舞台上,一眼望去是个帅气率性的假小子模样,但是在她的声音中总有非常温和和柔性的线条。远远的听,总还是知道一个女生在歌唱。在中性中她是独特的,杂糅着男孩的帅性和女生的细腻。只是喜欢随性舒适的打扮,却并非要将自己往那个方向塑造。她说,自己也能很性感、很女孩。有机会会呈现令人惊艳的一个王思思。无论在音乐还是在外形,王思思每一面都可以是另一种风格,展现一次次性的惊叹。同她交流,言语举止中透露着十足的自信。在人群中她是不需要定位就能搜索到的。她是这样相信自己的突出和一目了然。

  比赛经验较丰富的王思思,几乎能够完全掌控所有舞台,在舞台上淡定闲适地将一切表演自如地收放。虽然在舞台上不是一个热力四射,爆发力强劲的人,而爱好音乐的人总是有那么一种痴狂在促动着他们可以不知疲倦。王思思说,自己可以在录音棚或是练歌房中带上一整天,忘记吃饭,忘记劳累,忘记时间的流动,忘记这个世界在转动。

  她自己说,是个不会高调的人,不会讲自己放在一个高度,在平时可以随和、平易近人。说话间隙总有人不停的来索要她的签名,要求同她合照。看她的人气在空气中不停地升温。她会轻轻而坚持地说自己在忙,让人家稍等。因为她是一个不喜欢把事情做一半的人,总是专致完成一件然后再全心全意投入令一个思维状态中。可以感受到生活中的王思思有着迥异于舞台的个性,有强烈的原则,有强烈的自我。从来都不想别人从外表去界定她,因为她看起来小,她就没有太多想法,她不是,她有着异于同龄人的成熟思维;因为她年轻,就看起来没有老师的实力,她不是,她的内在可以让坐在下面的人一下子认同她的身份。

  王思思是个有才华的人,厚重的音乐积累沉淀出收放自如的舞台表现力。这是所有人的认识。想要有个欣赏自己才华的人营造一片音乐天空让她自由驰骋,这是她的希望和目标。看她的经历,会惊讶于她的获奖成绩。而说到这她一片淡然,高要求的她会将自己放在一个又一个新的平台不断衡量自己的,然后寻找一个新的高度。她说以前的成绩最多是对她爵士方面才华的一个肯定,但是在唱歌这条道路上,她是运气不好的。所以在这样的比赛中,希望有一个伯乐能够发现她独特扎实稳定的歌唱能力,让她能够安心做音乐。结果对她来说可能很重要,可能也不重要,因为她觉得自己总是在进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