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乐基儿任卫兰新歌MV女主角 黎明坦言亲自挑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08:10
黎明
黎明

黎明以公益金主席出席活动
黎明以公益金主席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黎明今日以公益金董事身分出席“2009/2010年度公益金周年颁奖典礼”,乐基儿(Gaile)捐款二十万元以上善款,故获得公益嘉许奖,但她未有出席领奖,黎明被问到太太Gaile为何不出席领奖时,他表示,她有事做。

  Gaile早前在台湾被问到生BB的事,表示不会是遥远的事,leon被问到是否真的很快会做爸爸时,他表示:“女人心态随时间会有不同,适合时间就会做适合的事,传媒经常问我几时会生,我都想问传媒为何要问我?这是人生际遇,交回给我吧!强行做是可以做,但现在没做,就代表时间不合!”

  日前李嘉欣生日,问他可有短信祝贺?他则说:“这个方式放在我身上不合适,我不会为答而答。”

  此外,Amusic今年将力捧女新人JW,黎明表示,JW还在外国读书,尚有两年才毕业,所以至今仍未露面,但七月中会举行一个迷你音乐会,只要捐少少钱给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就有门票。

  为了力捧JW,黎明亲自为她与卫兰合唱的《男人信什么》执导MV,更找来太太Gaile出任MV女主角,男主角是韩星郑雨盛,黎明坦言,男女主角是他挑选,如果只得卫兰拍会好奇怪,与郑雨盛合作有火花。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