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润东新碟《完美情人》邀美女助阵 林心如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10年06月22日08:1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与大S与主演的《泡沫之夏》还在热播,又将出演爱情喜剧片《我的美女老板》,何润东最近忙得不亦乐乎。昨晚,他筹备两年的新专辑《完美情人》在京举行盛大首唱会。好友林心如到场为何润东捧场并献上祝福。由何润东亲自设计的首款情侣内裤也首度曝光,暧昧宣传语引起争议,何润东笑言:“希望能通过这样有情趣的话提醒大家,让人们对节能和环保印象深刻。”

  《完美情人》邀七位女明星加盟 阵容堪比商业大片

  当晚何润东一袭白马王子装,从由数万支红色玫瑰花编织而成的巨大红心中旋转而出,现场下起浪漫的红色玫瑰花雨,整个气氛大气又浪漫。新专辑筹备两年之久,何润东更是耗资重金打造八支情感MV,邀好友大S徐熙媛、孙俪、林心如、蔡琳、黄奕、秦岚、林嘉绮七位大牌女明星出演。昨天林心如作为美女亲友团代表献上拥抱。“我们在去年就已经拍完了这支MV,但到现在终于等到他发片了。”未能赶到现场的孙俪还特意托人送来一束大麦,祝福何润东新专辑大卖。

  何润东亲手设计情侣内裤 “别插我”标语引猜想

  何润东酷爱漫画,在《完美情人》专辑中,他的漫画才能和想象力得以展现。由何润东亲手设计的情侣内裤成为专辑一大亮点,在情侣内裤上,分别带有电灯泡和插头图案搭配“Unplug Me” (直译:别插我)和“Don’t turn me on”(直译:别打开我)字样引发不少猜想。而何润东笑言:“情侣之间常常说一些暧昧的话,这两句其实就要用暧昧的语言提醒大家,晚上睡觉要记得拔掉电源,也就是节能环保,大家平时谈起环保讲的多半是口号,我希望能通过这样有情趣的话提醒大家,让人们对节能和环保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