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_台湾金曲奖_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庾澄庆为金曲奖试装露胸肌 小S放言要露点抢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08:2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金曲奖流行音乐类26日举行颁奖典礼,主持人小S和庾澄庆21日召开定装记者会,小S穿着一袭露出香肩的绿色礼服,上围相当“丰满壮观”;小S自爆在彩排节目时,一度“大走光”,上身露到只剩下隐形胸罩。

  小S和庾澄庆透露,金曲奖节目中,他俩将合演5分钟内歌唱加换5套服装的桥段,小S自爆,因为衣服太性感合身,时间又紧迫,穿完一套就弄破一套,她在彩排时不慎大走光,让她隐形胸罩都露出来了,她向哈林求救:“乳头出来了啦!”

  哈林说,根本没想到要救她,只忙着找露点画面!小S更在记者会喊话,如果观众想捕捉露点画面,就不要错过这段表演,还提示在2分半钟、5分钟时,都会换装也最可能走光。她还说,万一真的露点了,就要请哈林直接用双手帮她挡住点点,“算是提早给哈林的父亲节礼物。”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