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_台湾金曲奖_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小S挤乳沟不敌哈林露胸膛 要大家注意换衣走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08:51

  第21届金曲奖即将在26日举行,这回庾澄庆(哈林)和小S不仅搭档主持,中场还将有段5分多钟的“音乐演变史”演出。短短的表演中,小S需更换5套服装,日前练舞时,因时间紧凑加上表演激烈,让她一不小心把衣服弄破,还露出隐形胸罩,小S笑说:“要不是我挡得快,左胸都要被看光了。”

  哈林和小S昨为金曲定装,小S一身墨绿礼服现身,小露性感,不过锋头却被难得露出胸膛的哈林抢光,让小S不禁囔囔着:“大家不是应该注意我的乳沟吗?”两人行头加起来近6000万,光是哈林手上由知名品牌赞助的戒指就要价近2700万,他笑说:“这些都是戴开心的啦!”只见他一回休息室就赶紧要工作人员把戒指收好,深怕一不小心就把戒指弄丢。

  典礼即将到来,哈林赞小S的歌声已到达标准,小S却亏哈林的舞蹈秀是“忙不过来”的演出,小S透露自己在练舞时差点露点走光,还搞笑的要大家注意当天走光时机,她说:“大概在2分钟和5分半那边,错过就没机会了。”两人合体演出从开场变成中场,这也让小S很担心,她说:“这样我前半场主持一定会恍神。”

  小S先前曾被问到老公Mike会不会陪同她一起参加金曲,当时她还开玩笑说:“那要看他有没去夜店。”昨她透露老公当天会在家看电视,她笑说:“因为怕哈林哥一个人走星光大道太可怜,所以我会陪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