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MuchMusic音乐奖落幕 塞勒斯渔网装出尽风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09:0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加拿大多伦多,当地时间6月20日第21届MuchMusic音乐颁奖典礼举行,众多明星在现场进行表演。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是当晚活动的主持人,以一身浅色裸肩短裙出场,随后又换上雷人渔网装登台献唱,和女伴舞大玩“三明治”。凯蒂-佩里(Katy Perry)着亮片内衣短裤大秀手臂纹身,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一出场就引起粉丝疯狂尖叫,亚当-兰伯特( Adam Lambert)带领乐队当场献唱,钱婆Ke$ha黑色劲装表演,歌手Drake当晚也登台献艺。

  新人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连夺3奖威尽全场,他致词时兴奋表示:“实在难以置信!这是我首次在家乡夺奖,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加国流行朋克(Punk-Pop)乐队Hedley同样连扫3奖,蕾哈娜(Rihanna)的前绯闻男友歌手德雷克(Drake)凭《Sucessful》赢得“最佳Hip-Hop歌曲MV”及“最佳排舞”2奖。麦莉当晚也凭《Party In The U.S.A.》一曲击败凯蒂、蕾迪卡卡等强劲对手,当选“最佳MV国际歌手”。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