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江美琪拍“相亲照” 大呼“双J恋”复合不可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09:05
江美琪全新写真
江美琪全新写真

  搜狐娱乐2010年6月22日香港讯,刚结束海外宣传的江美琪,7月16日将在Legacy举办“月光下你是爱我的音乐会”,上周更是为了音乐会拍摄全新宣传照穿上夏装的小美展现迷人自信,回想起第一张《我爱王菲》的黑人头,大家都说小美变的超漂亮,对于自己日渐美丽很满意,还笑说这组宣传照美到可以用来相亲了,而且绝对是“必杀”。

  被问及好姐妹蔡依林“双J恋”复合一事,小美表示刚回台湾真的被这则新闻给吓到,所以还特别致电给好姐妹关心一番,小美表示:“不可能啦!”她也说:“我当然希望自己的好姐妹可以找到Mr.Right,有哪个女生不渴望幸福,反正只要当事人喜欢、幸福就好,我都会给上祝福。”

  为了即将到来的小型售票音乐,小美不但开始准备歌单,由于在内地宣传被养胖了2公斤,目前有正积极运动瘦身,对于本周即将到来的金曲奖,对于自己如为新人奖已事隔十年,让小美笑说:“哎唷!真的好可怕喔,时间过的好快!”

  问及小美有没有什么特别叮咛给今年入围的新人?小美说:“一定要算准时间,去走红地毯!”原来,当年江美琪入围第11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时,原本兴高采烈地要走星光大道,但因唱片公司工作人员时间没有算准,当她们一行人到了星光大道的红地毯现场,发现现场已空无一人媒体与民众皆已入场,小美只好默默地由主办单位带领从后门进入典礼会场。现在回想起来,小美还是觉得十分遗憾,毕竟当歌手一生只有一次可以入围新人奖!但小美还是自嘲:“不过还好没有走星光大道的红地毯,因为现在看到当天拍的照片,觉得自己一身穿得好像舞龙舞狮,真的很好笑。”

  拍摄宣传照时,正好在摄影棚看见自己10年前出道的仿黑人的头宣传照,小美自嘲说:“当年年纪小不懂事,以为这样很帅气,搞的自己好像是女T,而且那个头不好洗,所以大家都笑我是‘臭头美’!”小美还补充:“那时候大家都笑我好像刚退伍的小男生,那我现在是不是比较柔和,变得比较漂亮了呢!”

  虽然当年小美与最佳新人奖擦身而过,但小美自己还是觉得十分幸运。感受良多的小美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写下这么一段话:“那年扎着黑人头的我……大声唱着对我好一点,这些事好像才发生在昨天而已,很多的人、事、物不停的在改变,唯一没有变的就是当初爱唱歌的那份热情~我希望自己永远的可以保持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