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金曲奖开记者会 小S颁奖当天欲露点抢镜

小S摆POSE
3/4

小S摆POSE

2010年06月22日09:19 来源:CFP

  搜狐娱乐2010年6月22日讯,台北,金曲奖流行音乐类26日举行颁奖典礼,主持人小S和庾澄庆21日召开定装记者会,小S穿着一袭露出香肩的绿色礼服,上围相当“丰满壮观”;小S自爆在彩排节目时,一度“大走光”,上身露到只剩下隐形胸罩NuBra。

  小S和庾澄庆透露,金曲奖节目中,他俩将合演5分钟内歌唱加换5套服装的桥段,小S自爆,因为衣服太性感合身,时间又紧迫,穿完一套就弄破一套,她在彩排时不慎大走光,让她隐形胸罩都露出来了,她向哈林求救:“乳头出来了啦!”

  哈林说,根本没想到要救她,只忙着找露点画面!小S更在记者会喊话,如果观众想捕捉露点画面,就不要错过这段表演,还提示在2分半钟、5分钟时,都会换装也最可能走光。她还说,万一真的露点了,就要请哈林直接用双手帮她挡住点点,“算是提早给哈林的父亲节礼物。”

  

(责任编辑:Dawn)

     跳转至: 页 3/4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