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深入《中华情》幕后 揭秘强大演员阵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10:23

  《中华情》——“魅力桐梓 情系娄山关”音乐盛典即将拉开帷幕,其幕后的准备情况成为歌迷的关注焦点。带着种种疑问,记者来到香港国际星走进幕后,对这场盛宴进行全面了解。

  《中华情》世纪博湾专案策划执行专员称,此次活动在运用央视豪华灯光音响设备的同时,公司策划组还筹备了LED数字大屏幕等先进设备致力在县区打造一场空前盛典,将桐梓华丽的展现在世界的面前,让世人惊叹。

  强大的演员阵容是此次晚会的一大亮点,孙燕姿、罗志祥等当红一线明星的倾力献唱给晚会增添了时尚元素。作为中国传媒领航的世纪博湾更是不惜一切力捧新人,为晚会注入新鲜血液。但最令人期待的还是当晚的神秘嘉宾。此前就有传闻称,晚会当晚会有韩国人气组合到场献唱,具体是哪个组合却不为人知。记者再三追问,专案执行人员却三缄其口,只是说27日晚上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