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一祯为世界杯迷支招 消除熬夜疲劳有高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10:36

  眼下,2010南非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熬夜看球是近期广大足球爱好者们的必修课,但是因为熬夜以及高度紧张激动带来的身体不适等问题也随之而来,困扰着足球粉丝们。

  日前,作为足球迷的青年歌唱家刘一祯从切身经验出发,为广大球迷支招,通过生活中的一些小窍门解除黑眼圈、肌肉酸痛等问题,实为球迷们看球之余的及时甘霖。

  刘一祯说:“黑眼圈是熬夜带来的最直接表现,用过的绿茶茶包是消除黑眼圈的好帮手,将茶包沥干后在冰箱里,半小时后取出敷在黑眼圈上15分钟,即可缓解黑眼圈的深度;过度熬夜肌肉酸痛时,吃一粒综合维生素片,喝一些温润的小米粥,切勿狂吃油炸食品和饮酒。”

  刘一祯表示,看世界杯可以选择多个媒介,不一定候着电视等直播,也可以在空闲时间欣赏复播,同样精彩无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