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性感女星孟茜上海密会国际著名导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11:56

  近日,因拍摄香港杂志足球宝贝照片而红遍两岸三地的女星孟茜,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在活动结束后,孟茜在经纪人的安排下秘会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据悉孟茜这段时间一直忙于2010新专辑的制作。利用出席活动之际密会国际大导演,可见其不但在音乐方面有新动向,影视方面也没有片刻的懈怠。

  上海电影节之际,吕克贝松提到正在筹拍下一部电影,并将以神秘的亚洲女性为主题。当被问及是否会与中国电影人合作,吕克贝松称双方已经开始进一步洽谈。对此,有网友猜测这个神秘的亚洲女性有可能是范冰冰,抑或是周迅。因歌曲《傻喇喇D》而走红内地歌坛的孟茜,素有表演天赋并钟爱性感角色,此次与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的“上海之约”,是否说明孟茜将有望成为其下一步电影中那位神秘的亚洲女性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