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亚瑟小子强袭北京夜店 歌迷为门票大胆博出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14:22

  7月11日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开演在即,北京各地向亚瑟小子致敬的活动也多了起来,歌迷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以各种方式期待和欢迎偶像的到来。

“亚瑟小子”登场-真假难辨
“亚瑟小子”登场-真假难辨

  6月20日零点,随着一声“Oh my god,Usher is coming”的尖叫声,VICS CLUB被彻底点燃。身穿白色西服,头戴白色棒球帽和大框眼镜,亚瑟小子出现在聚光灯下。随着《yeah》+《OMG》激情起舞。近看才知,原来是亚瑟小子的模仿者在模仿亚瑟小子的舞步,逼真度绝可乱真。

歌迷疯狂预演亚瑟小子演唱会现场
歌迷疯狂预演亚瑟小子演唱会现场

美女云集围捧亚瑟小子
美女云集围捧亚瑟小子

  这样的模仿秀其实是演唱会主办方精心设计噱头,为的就是让歌迷提前感受亚瑟小子亲临北京所带来的无比激动。 “亚瑟小子”退场后,主办方特意准备了两张7月11日亚瑟小子在五棵松体育馆的VIP门票,送给当晚热舞PK的获胜者,而评判标准取决于台下观众给每个斗舞者的尖叫。现场每个人都因亚瑟小子展现出最疯狂性感的一面,无论“舞功”如何,争相上台一较高下。为了吸引观众眼球,抢夺门票,斗舞者必须使劲浑身解数,大胆搏出位,其妩媚火辣,性感妖娆程度,充分证明了夜店动物毫无底线的天性。

老外得以忘形-竟上演咸猪手一幕
老外得以忘形-竟上演咸猪手一幕

  经过激烈角逐,赢家在一男一女间难分伯仲,经过加赛,门票被一位带红色发带的美国小伙子夺得。赢得门票后小伙子更是激动不已,一时间在舞台上上蹿下跳,最后居然得意忘形的上演了一幕咸猪手,入侵身边的中国姑娘。

  当晚的疯狂Party,在千人齐唱亚瑟小子冠军单曲《OMG》中落幕,充满舞池的帅哥美女更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来自俄罗斯的五位性感美女模特也十分吸引眼球。据主办方活动还将在京城各大夜店相继举行,一直持续到的亚瑟小子登陆北京。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订票电话:400-610-3721/ 010-64170058/ 010-64170068

  时间:2010.07.11 20:00

  场馆:北京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280/480/680/880/1080/VIP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