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米纳姆戒毒甩肉 转性挺同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3日09:14

  饶舌歌手阿姆去年坦承自己一度沉迷于药物滥用,他的新专辑近日在台湾发行。环球音乐表示,阿姆整个人大转性,不但戒毒减肥,也不再攻击同志,还赞成同志结婚。

  阿姆曾在歌曲中以不雅歌词攻击同志,一度成为同志公敌,现在却转性释善意。环球音乐指出,阿姆日前接受纽约时报专访改口表示,自己对很多事情已不像以前那样偏激。

  被问到关于家乡密西根同志婚姻议题,阿姆说,“如果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那还有什么问题呢?”因为阿姆曾有过一段十分失败的婚姻,他也幽默表示,“如果同志真的那么想结婚,那他们当然也有平等机会去体会婚姻悲惨的部份。”

  环球音乐透露,阿姆彻底摆脱药物问题后,每天泡在健身房超过5小时,还在新专辑内页裸上身入镜,展现结实胸肌、腹肌,台湾乡民看了还忍不住称阿姆算是“童颜巨乳”。

  对于从里到外大改变,阿姆归功于3个女儿,“在我头脑最不清醒的时候,只有他们能让我清醒!”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