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alan(阿兰)同年日本二度开唱 创造华人新高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3日09:21

  alan(阿兰)作为中国内地进军日本歌坛的先锋人物,在爱贝克思娱乐的打造下,在日本的知名度迅速飙升,以新人的姿态站在了日本乐坛的的焦点之巅。自今年1月份,在日本三地的首次演唱会获得成功后,爱贝克思娱乐乘胜追击,预计在今年7月16日,23日,24日分别在大阪和东京为alan(阿兰)再次举办名为“alan symphong 2010”的个人演唱会。作为新人,在出道还不到3年的时间,就能在日本举行多场个人演唱会,证明了alan(阿兰)的实力。同样也看到了爱贝克思娱乐势必将alan(阿兰)打造成全亚洲的“唯美歌姬”的决心。

  忙完《兰色~Love Moon Light~》的国内宣传后,alan(阿兰)赶回日本,开始了演唱会的前期准备。对于每一次的演出,alan(阿兰)都力求完美,也希望给歌迷带来惊喜,上次的现场快速换装,曲风多变,将演唱会推向高潮;本次,alan(阿兰)将会给歌迷呈现一场不一样的交响音乐会。而在选歌方面,公司和alan(阿兰)本人也是煞费苦心。由于歌迷对alan(阿兰)的歌曲都非常喜欢,上次的演唱会后,歌迷还意犹未尽。所以,这次在选歌上形式上也有一定创新。把选歌的权利交给歌迷,通过alan(阿兰)日本的官方网站公开募集演唱会歌曲,真正使歌手和歌迷成为一体。alan(阿兰)表示:我很珍惜每一次现场演出的机会,因为那是唯一可以面对面和喜欢我的歌迷朋友互动的机会,真的是希望将我所有的歌都能在现场唱给他们听,让他们和我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所以这次的演唱会,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此次演唱会,爱贝克思娱乐也表示会呈现多面的alan(阿兰),希望喜欢alan(阿兰)的歌迷能到现场亲身感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