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摆喜酒前开唱压轴 仍怀待嫁心拍海报(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3日09:42
工作人员安排杨千嬅以水晶吊饰作背景拍海报,是祝贺她早日开枝散叶
工作人员安排杨千嬅以水晶吊饰作背景拍海报,是祝贺她早日开枝散叶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将于10月7日至10日在红馆举行,这将是杨千嬅摆喜酒前的压轴个唱。仍怀着待嫁心情的杨千嬅特地以潮爆“新娘子”造型作为演唱会的宣传海报,配衬赞助的千万钻饰,更加明艳照人。

  杨千嬅对此次海报造型设计尤其紧张,特别邀请设计师Thomas Chan为她度身订造一袭如同婚纱款的服饰,当杨千嬅披上这白色纱裙时感觉犹如当上新娘子,兴奋莫名,她对这袭婚纱非常满意,为了不想浪费心头所爱,正计划将该服装留作摆喜宴时作送客穿的服装。

  拍摄当天,杨千嬅有千万钻饰在身,现场安排数字保安在场,由于该套钻饰还没发售属于无价之宝,期间杨千嬅表现得分外小心,以防大动作时把钻饰弄掉,她称:“上成千万哦,真的很怕弄掉一粒就麻烦大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