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变身帅气“朵爷” 经典再现迈克杰克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3日11:37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录制全新改版的综艺节目《真情旋律》,节目以复古PK战为主题,阿朵与同门师弟后舍男生同台竞技,争夺本场公益之星。开场阿朵穿着复古风的可爱小洋装惊艳亮相,一首《相爱的歌》让全场歌迷如痴如醉,阿朵也全情投入到歌曲之中,不经意间的妩媚神情,让歌迷尖叫连连。

  当然,千面女王的功力不仅仅止于性感,节目的高潮点就是“朵爷”版迈克杰克逊,当阿朵换装上场时,台下歌迷的尖叫声瞬间爆棚,主持人谢楠大呼“朵爷好帅”,当音乐一出,阿朵立即华丽变身,从拽拽的眼神到经典的动作,模仿的惟妙惟肖,台上嘉宾与主持人,以及台下观众均为之疯狂,连PK对手后舍男生都无奈的表示:“朵爷版MJ一出,谁能与之争锋,PK胜负完全没有悬念了。”果然观众投票结果阿朵大比分领先后舍男生,先胜一筹。

  最后一关复古歌曲及舞蹈大作战中,阿朵拿出实力派女歌手的架势,一首接一首的复古歌曲演唱,让后舍男生组甘拜下风,直接投降认输。最后毫无悬念,阿朵顺利拿下公益之星。一直到节目录制结束,阿朵还细心的叮嘱歌迷,录影结束要赶紧回家休息,并感谢大家支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