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五大人气偶像大对决 BOBO组合目前分数“垫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3日13:52

  在万众瞩目的广州亚运会日益临近之际,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和亚运高级合作伙伴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王老吉品牌共同发起了“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呼吁国人共同为亚运加油助威。为配合活动,王老吉特别推出了“五大人气明星歌迷欢呼声量大对决”,活动于6月17日中午12时正式启动后,陈楚生、BOBO组合、周笔畅张杰尚雯婕五大人气歌手的歌迷,也纷纷在活动官网上力挺偶像,而参与活动的歌迷,还有机会和喜欢的明星一起去看亚运,现在就登陆活动官网吧!虽然活动开始仅有几天,但歌迷们的大PK却异常激烈。截至笔者发稿时,尽管陈楚生昨日刚刚反超周笔畅暂时登顶,但周笔畅今日又完成反超,但令人颇感意外的是,BOBO组合目前竟然分数最低。

  BOBO组合暂时低分垫底

  “五大人气明星歌迷欢呼声量大对决”活动正式开启之后,成为了近期人气最高的网络专区,众多歌迷纷纷踊跃为陈楚生、BOBO组合、周笔畅、张杰和尚雯婕五大人气歌手投票,而这五位歌手的欢呼分贝也是不断相互飙升。截止笔者发稿时,BOBO组合竟然意外的以1285的欢呼分贝暂时垫底。但由于活动在7月11日中午12点才会结束,歌迷们还有时间为偶像增加分贝,而随着时间的推进,歌迷们的激战也将更为激烈。

  周笔畅玩逆转超越陈楚生

  活动于6月17日开启之后,周笔畅当日的欢呼分贝就超过两万,此后她更是一路遥遥领先其他歌手,但在6月21日对决形势却风云突变,陈楚生后来居上获得了第一的位置。然而仅仅一天之后,周笔畅的歌迷又集体发力,助推周笔畅以245049的欢呼分贝实现逆转再度登顶,而陈楚生则以225849暂时退居次席,这也让“五大人气明星歌迷欢呼声量大对决”榜首位置的争夺将更趋白热化。

  张杰悄然进入“争冠集团”

  人气歌手张杰在活动开始之后,在歌迷的不断支持之下,欢呼分贝也是不断激增,而就目前的对决形势而言,张杰也逐渐将尚雯婕与BOBO组合暂时甩在了身后,并向“争冠集团”发起了猛烈冲击,虽然张杰的欢呼分贝距周笔畅与陈楚生还有一段差距,但张杰表示很有心在歌迷的支持下拿下冠军,并与歌迷们一起为亚运会欢呼助威。

  参加“五大人气明星歌迷欢呼声量大对决”,为五大人气明星周笔畅、陈楚生、张杰、BOBO、尚雯婕,以及广州亚运会欢呼助威。了解详情请登录活动官网www.wlj2010.com,支持你喜欢的明星,获得最高分贝欢呼分贝的明星将获得举办“千人演唱会”的机会,所有粉丝更可通过购买红罐王老吉赢取吉币,即可兑换千人演唱会门票!参与“举罐齐欢呼,开罐迎亚运”王老吉开罐有奖活动,赢取一亿个吉币的超值大礼,每1个吉币可以兑换1Q币,幸运者还将有机会免费去广州看亚运会!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参与活动吧!机会就在你的手中,为你喜爱的明星,为亚运欢呼行动起来吧!参与“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还能与五位偶像、1000位明星以及亿万国人一起为亚运欢呼,购红罐王老吉开罐有奖,还将有机会免费亲临亚运现场,一起为亚运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