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米纳姆称从此改变生活方式 愿为过往负责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23日15:27

  Eminem(艾米纳姆)曾经有着严重的毒瘾,不过有一天,他觉得够了。吸毒曾经差点令他毙命,如今他再次站起来了,意识到必须改掉这个习惯,好好活着。现在的他,正在努力成为一个好父亲和一个健康的人。

  “2007年我曾经吸毒过量,那是差不多圣诞节那会儿,我差点死过去。你知道,之后我挺过去了,然后没过多久,也就一个月吧,又发生了一次,然后,再次循环,我对自己感到很害怕,我对自己说,‘你,必须要去找些帮助了’。我需要,我自己没有办法打败它。”

  “我把这个东西放进了我的身体,我的耐受度太高了,我简直数不清我到底吃进去多少片药。”

  艾米纳姆有一个十四岁的女儿Hailie,这是他跟前妻Kimberley Scott生的,此外,他还有两个养女,一个是Kimberley妹妹的女儿,一个是Kimberley前一段感情中留下的女儿。

  现年37岁的艾米纳姆还是他的弟弟Nathan的法定监护人,活到如今,艾米纳姆终于意识到他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尽管像他这样的人开口承认自己需要帮助很难。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曾经的生活方式感到厌倦,我觉得我必须沉静下来,沉静到内心深处意识到我自己的错误,为我做的事情负责,而不是去责怪旁人。最大的问题其实就是你承认自己有问题,没有人愿意去承认他们对某些东西真的是没办法掌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