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欢子赴深圳巡演 《其实很寂寞》遭网络热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3日17:36

  随着夏至的到来,暑热一天比一天来的猛烈。内地创作才子,素有情歌王子之称的欢子,也随着夏至热潮赶赴深圳参加巡演。欢子的到场又一次掀起内地音乐狂潮,现场火热场面一发不可收拾。

  现场,欢子演唱了自己专辑中的同名曲目《其实很寂寞》,万人合唱景象再次引爆全场。《其实很寂寞》这首单曲是继《心痛2009》之后的又一音乐力作,在09年至2010年初,人气持续走高,先后在内地金曲榜、内地音乐榜、金曲TOP-10及各网站音乐排名中蝉联榜首之位。

  随着近期欢子又多次在内地音乐奖项上获得十佳歌手、金曲等奖想,又引得网友和歌迷不断在网络上搜索欢子的专辑单曲。《其实很寂寞》也成为近期热搜榜中的佼佼者,同时也创造了音乐界持续不败的最佳单曲。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