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峰演唱会再加场 兴奋与高层开香槟庆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4日08:31
点击看大图

  搜狐娱乐讯 《COME 2 ME BEAUTY LIVE ON STAGE 林峰演唱会2010》将于下月底举行,由于反应热烈,6月23日举行的个唱记者会上,林峰即场宣布加开多一场,合共三场,阿峰与众唱片公司及无线高层一同开香槟庆祝。

  对于加场的消息,阿峰坦言:“好开心,除了开心有这么多人支持之外,也开心打破上年开两场个唱的纪录,上次开二场,第一晚刚热身准备享受第二晚表演的时,演唱会就完结,好不舍得,所以今次开到三场好开心。”问阿峰的父亲可有大量购票呢?阿峰强调:没有,父母及亲戚有买票,他们有几多人便买几多张,不会特别买多些,而且从来也不会做这种事,今次加场是因为外间的反应好好,他还欠下不少票债。至于会否再加场,他表示:很想,不过也要视乎体力能否应付。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