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不认新专辑造型出位 为相符专辑内容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4日14:01

  最近忙着四处宣传新专辑的杨坤,前晚在上海出席活动。对于自己新专辑形象大变“发型党”的质疑,他坦言:“前阵子宣传照曝光之后,外界褒贬不一,其实我并不觉得有多出位,所有的改变都是为了与专辑内容相符。”

  杨坤的概念专辑《Disco》中收录了9首曾经在上世纪80年代风靡一时的经典老歌。前晚在2010人头马VSOP“用心跳”劲舞派对上,他一口气演唱新专辑里的多首老歌,赢得许多歌迷共鸣。《Disco》是杨坤与华谊音乐约满之后,自立门户推出的首张专辑。对于为何选择翻唱老歌,杨坤说:“1980年代是我音乐启蒙时期,专辑里的9首歌都深深影响过我。现在乐坛流行复古,我在里面加入电子元素,相信可以引起很多人的共鸣。(东方早报/骆俊澎)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