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阮经天遗憾法国队出局 称勇敢是球员必备品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4日14:42

  最近,因为代言知名冰淇淋并首次发声的阮经天不仅把自己的首支单曲《勇敢爱》唱遍大街小巷,这首传唱度极高的《勇敢爱》也成为今夏最火的情侣对唱情歌。

  借由海蝶出品的《勇敢爱》的迅速在歌坛占据一席之地,人气小天王阮经天也正式的成为演、艺、歌三栖明星。通告,广告,戏剧工作接到手软。炎炎夏日正值世界杯如火如荼的上演,繁忙的工作之余,爱好运动的阮经天也不枉关注世界杯赛场。远赴海外潜心创作的海蝶小才女张婧日前闭关,不参加任何活动专心写歌,对于世界杯赛事,“水晶腔”张婧电话透露给记者:自己也会抽出时间关注自己喜欢的球队。

  阮经天对于9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的提前出局表示十分遗憾,爱好运动的他认为勇敢是每个球员的必备品质。就像自己的歌曲《勇敢爱》所表达的一样,无论面对球场还是情场都要勇敢的面对和行动!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