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蒂-佩里未婚夫将绿洲前吉他手搬上大荧幕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24日15:35
凯蒂佩里未婚夫
凯蒂佩里未婚夫

  如果你在观看《Get Him to the Greek》这部影片的时候觉得Katy Perry(凯蒂·佩里)未婚夫Russell Brand(罗素·布兰德)的角色有点像谁,那你的感觉没有错,因为他本人都说,这个角色正是以前绿洲乐队吉他手Noel Gallagher(诺埃尔·加拉格尔)为原型的。

  在这部最新影片中,Brand饰演的Aldous Snow 是一个五毒俱全的小混混,他透露说,当他听说了前绿洲吉他手的故事之后,获得了灵感,觉得这些正是他要赋予这个角色的。他对记者说,“他给你讲了一些故事,你当时听了就觉得,‘哦我的天,你这个十足的混蛋’。”

  “在这个充斥的金钱的音乐世界里,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线索去演绎一个人,但是Noel是我头脑中有具体形象的,尤其是因为Noel Gallagher对什么都完全不在乎。

  “大多数人都会去讲,‘我不在乎别人是怎么看我的’,他才是真正不在乎的,别人会说,‘别那样做,你会毁了你所做的这一切的’,而他却觉得,‘有他妈什么好怕的,我就要想说什么说什么’。

  “他看问题的方式是这样的,只要他还能弹得动吉他,就会有人买账,那他就无所谓。”

  Brand表示自己很喜欢饰演Aldous这一角色,因为这赋予他展现自己内心深处摇滚情结的机会。“这就像是对你自己身上一部分东西的肯定,那部分东西曾让你觉得尴尬,你也许曾想过,‘我能成为一个摇滚明星,不是吗?让我随着深紫乐队的音乐起舞来证明给你看’。这就像是一种意淫,不过我感觉很好,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经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