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薇直言赵薇唱功不行 俞灏明是偶像歌手底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4日17:30

  著名音乐才女,麻辣评委丁薇近日造访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并担任评委老师。当晚,音乐梦想学院十强学员争夺九强席位,并请来十位当红明星(著名歌手王啸坤、王栎鑫、王蓉、弦子、金莎,著名影视演员石小群、张晓晨、王一楠、毛俊杰、吴晓敏),与十强学员合作,为他们“明星帮帮唱”。在现场丁薇也是沿袭了自己的一贯风格,撂下不少狠话,让现场的观众直呼“好麻辣”。

  赵薇唱功不行,只能唱儿歌?

  当晚,学员王俪潼与著名演员王一楠合作,共同演绎了一曲《好想好想》,表现相当不错。但曾经为赵薇制作过不少歌曲的丁薇老师直言,这首《好想好想》完全没有体现出学员的唱功实力,因为“当时的赵薇唱功不行,只能唱这种“儿歌一样”的歌曲。学员在演绎这种歌曲的时候,应该跳脱原唱,对歌曲进行更高难度的编排。此番麻辣言论掷地有声,接受点评的学员当场傻眼,而赵薇如今也是华语乐坛颇有影响力的女歌手,不知丁薇老师此番快言快语,她会做何感想。 

  做偶像歌手,唱功底线是俞灏明

  作为学员们“明星帮帮唱”的十位明星之一的王栎鑫,在现场也是一样的紧张,为什么呢?“因为妈就在台下坐着,必须好好表现”。而他口中的“妈”就是我们的麻辣评委,丁薇老师。作为资深音乐人,丁薇老师有着丰富的担任评委的经验,而王栎鑫可以说是丁薇老师的爱徒,难怪当晚王栎鑫是铆足了劲儿。丁薇老师点评学员表现时,称两位学员(黎奇,王笑天)都长得阳光帅气,可以算是“偶像派”歌手,而要想做一名合格的偶像派歌手,至少要有俞灏明的唱功,不难推测,同样作为07年快男选手,在王栎鑫与俞灏明中,丁薇老师显然更偏爱王栎鑫,对王栎鑫的实力比较认可,不愧是粉丝口中王栎鑫的“薇妈”。 

  到底麻辣评委还说了哪些麻辣言论?王栎鑫与两位“偶像派学员”又是怎样劲歌热舞,HIGH爆全场?详情敬请关注今晚九点二十深圳卫视《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