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韶涵潘多拉星演唱会 广州演唱会重现阿凡达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6月25日09:04
张韶涵
张韶涵

  南方都市报 张韶涵广州演唱会7月3日将在广州体育馆唱响。在这次演唱会中她不仅塑造了自己流光溢彩的潘多拉星球,更挑战许多突破形态形象。比如模仿LadyG aga“白娘子头”,穿着12厘米高跟鞋,穿着让她害羞的泳装。

  张韶涵将身着金色缕衣、头戴翅膀一样发髻从缓缓降落的彩蛋中走出,她头顶飞鸟头、镶上十几万颗黄水钻、身着白水钻流苏盔甲装,脚蹬12厘米高黑皮靴,以“潘多拉女战士”造型现身,以一首《欧若拉》引领现场观众一起走入她绚丽多情的“阿凡达世界”。现场张韶涵一共将换五款华服。其中一款颇似L adyG aga“白娘子头”的大蝴蝶发型,其他的几套衣服包括礼帽绅士裤装、颇具歌特风格的黑暗鸡冠头造型以及上世纪60年代的复古金发女郎范儿加银色亮片短裙装。她时而变身银发水晶娃娃,时而身披神秘黑色长袍,时而是从天而降的天使,时而成为破土而出的精灵。据悉,为这些造型量身订制的10套华服花费超过125万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