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宣传照大玩LOMO风 李霄云面对镜头压力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0:31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曝光最新单曲《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MV拍摄花絮。花絮中李霄云被放进装满水的大鱼缸中,不会游泳的李霄云在水中吃尽苦头,不但要在水下睁眼,还要在水中开口唱歌。相对于MV的拍摄,在台湾拍摄专辑宣传照的李霄云看来要轻松许多,几组造型不同的宣传照短短三小时就拍完。

  即将推出个人首张专辑的李霄云,此次不但在台湾录制专辑歌曲,宣传照也在台湾拍摄完成。从近日曝光的第一组宣传照中看出,李霄云相对比赛时瘦了不少,而且状态非常的随意轻和。但李霄云却透露:“自己在拍摄宣传照时紧张到不行,面对镜头压力很大,在台湾呆的那几天因为担心的事情太多,怕图片拍不好,又担心MV出问题,差点都要得忧郁症。”原来,因为前往台湾拍摄宣传照,人生地不熟,要重新开始接触身边所有的工作人员,又担心与第一次合作的团队沟通和工作上出现问题,所以压力很大。直到后来和摄影师沟通过后,发现身边的工作团队都很和善,沟通上也没有问题,便放下心来开始拍摄。

  最先曝光的宣传海报是李霄云独自在天桥下的一束光中漫步着,抬头望着天空的一张图。李霄云自己也很喜欢这张照片:“这其实是一张抓拍的照片,当时大家都在天桥下等着这一束光照射下来,好不容易等着光来了,我随意地就走了起来,摄影老师就抓住了我这样的一个状态,图片出来了我也很喜欢。所以最先曝光让大家看了。”

  整套专辑宣传照以当下最流行的LOMO风格为主,李霄云一直呈现出最放松、最自然的状态,宣传照也还原李霄云最真实的状态,并且大多都是运用了抓拍。李霄云自己还提供了不少突发奇想的小点子,让整个拍摄非常顺利,短短三个小时就拍完了所有宣传照。李霄云也透露:“这次专辑的封面照也是自己亲自选的,这一张很有意思的图,也是在自己不经意下拍下来的一张。”

  据悉,此次专辑宣传服装也是李霄云专程去香港量身订做。李霄云的全新个人专辑也将在七月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