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慧珍倾情演绎《天蓝》 唱响世界杯球迷狂欢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0:33

  2010年南非世界杯大幕已经拉开,就在32强为着冠军的梦想奋勇拼杀的时候,球迷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享受属于自己的节日,感受来自非洲草原的激情。著名歌手李慧珍近日受到央视一套世界杯球迷狂欢节栏目组的邀请倾情献歌助阵。

  李慧珍自爆荷兰队球迷 激情献歌为荷兰队加油助阵

  在音乐上也比较偏好有点小摇滚的李慧珍也表示,非常关注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盛世,自己最喜欢的球队是荷兰队,因为荷兰队“全功全守”的打发特别的激情。而本届世界杯上,荷兰队似乎运气不佳,小组赛成绩不是很理想,作为荷兰队的忠实球迷,李慧珍也欣然应邀前往世界杯歌迷狂欢节,将一首《天蓝》带给大家,给荷兰队以及荷兰队的球迷加油助阵。

  李慧珍电影主题曲首唱 希望中国足球和中国动画进军世界

  近日李慧珍加盟的中国原创动画电影《西域传奇》在北京召开发布会,而电影的主题曲《爱的神话》也由李慧珍倾情演绎。李慧珍表示,非常荣幸能有这个机会可以为中国的原创动画电影做一点贡献,同时也对中国足球走向世界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