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著名歌星辛迪-劳帕加入百老汇舞台剧创意团队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25日10:56

  曾获得过格莱美奖的美国流行歌星兼歌曲作家Cyndi Lauper(辛迪·劳帕)再次来到百老汇展示她的创意天赋,她将与光芒四射的舞台常青树之一、四次托尼戏剧奖获得者Harvey Fierstein(哈韦·菲尔斯泰)联袂登台。剧作家Daryl Roth证实,《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的执行导演将与歌词作者Fierstein共同参与为新音乐剧 《Kinky Boots》(长靴)配乐及润色。这台根据同名喜剧电影改编的戏还没有确定演员阵容,演出剧场,上演日期也待定,不过托尼奖另一得主Jerry Mitchell已经与导演策划这些了。

  1975 年开始,Cyndi Lauper在纽约的很多不同场所演唱,后来后加入了一个叫做“蓝色天使”的乐队,开始了她的职业歌手生涯。当时主要是翻唱一些著名的乐队作品,包括:Jefferson Airplane, Led Zeppelin, Bad Company等,也曾经登上排行榜。1977年,她的声带严重受损导致失声。经过整整一年的治疗,她重新回到舞台。经过不断的努力,她的声誉与日俱增。她自称是个“女权主义者”,但也尊重男性。她演唱的歌曲如《Girls Just Wanna Have Fun》(女孩该开玩笑), 《Time After Time》(无数次)先后荣获葛莱美奖。歌曲《All Through The Night》(慢慢长夜)荣登1984年美国《公告牌》排行榜第五名。

   自1983年底推出首张个人专辑《She's so unusual》起,Cyndi Lauper(辛迪·劳帕)便以其极尽鲜艳、夸张与多变的妆扮造型领导风潮,同时又以其演唱与创作才华,获得乐界一致好评,不仅专辑销售达六百万张、创下首次单张专辑拥有四首TOP 5单曲的纪录外,更于翌年获第27届葛莱美奖年度最佳歌曲等五个奖项提名,并夺得最佳新进艺人头衔,风头之健仅次于Michael Jackson(迈克尔· 杰克逊)。

  辛迪·劳帕对于传播女权主义不遗余力。她的舞台表演狂野坦率,高兴时脱了鞋,光着脚,甚至爬到栏杆上。她最有名的两张专辑是《Time After Time》,《True Colors》,为她 赢得了《公告牌》最佳女艺人,《滚石》的最佳艺人,CASHBOX年度最佳女艺人。

  除了创作和演唱,她多次参与电影、电视演出,评价毁誉参半。这次,她决心再次在百老汇的舞台上打响,捧得大满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