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90后才女蔡文静《恋爱世界杯》MV全球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2:03


  这个夏日,世界杯如期而至,全球再一次因为这次盛会而沸腾。所有热血青年也如世界杯一般在这温暖的夏日演绎着各自的爱情故事。

  《恋爱世界杯》曲风激情欢快,旋律优美,动感十足,MV讲述的是一个90后女孩的故事;面对爱情,她勇敢喊出了自己的爱情宣言,面对音乐梦想,她勇敢的去追寻。世界杯可谓是所有球迷的恋人,每四年才能一见,这种期待恰似体现了久别恋人在度相逢的激动,歌曲完美的诠释了这种兴奋的感觉,此首MV拍摄制作规模可谓空前,无论从拍摄班底到创意策划,都是国内顶尖拍摄团队亲手打造,同时做为演员出身的蔡文静更是把MV中角色演绎的恰到好处,MV故事情节连贯、画面感极强使观者耳目一新,蔡文静希望通过此首热力四射的MV传达更多欢乐,与全球亿万球迷共同度过并享受这个激情洋溢的世界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