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含笑现身校园天使30强晋级赛 遭选手质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5:28

  曾因吸食冰毒被拘留10天的歌手含笑,最近以评委身份,现身校园天使30强晋级赛,并作为评委进行现场点评。

  前一段时间,媒体报道著名歌手含笑因吸食冰毒被北京东城公安局带走,并羁押10天,对于含笑产生了极为负面的影响。 出来后甚为自己的做法感到后悔不已,并作为一名禁毒志愿者多次在公共场合现身说法,给社会以警觉。并大爆娱乐圈内吸毒者大有人在。现在作为一个吸毒歌手亲临校园天使选拨赛场,不得不让人联想校园这块净土是否由此也有污染。

  参加校园天使30强晋级赛的一位校园天使就表示,含笑老师的专业性与过去的歌曲引领我们这代人传唱,不过这次吸毒事件可能会给校园天使带来负面影响,毕竟校园是一个非常纯净的地方,容不得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发生,含笑来做评委可能会让更多的大学生感觉到这次活动的意义在哪里。

  据悉,校园天使是今年3月底启动的全国校园选秀活动,现在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30强晋级赛,选手水平越来越高,对于评委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场评委之一的鸟人艺术周亚平表示,含笑虽然现在有很大负面,不过从音乐专业性角度而言的确点拨到位、对于选手的帮助也很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