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女新单曲PK夏奇拉世界杯主题曲 掀起歌坛巨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5:45
快女前五强
快女前五强

  这个火热的夏天,迎来了期盼已久的世界杯,赛事火热,音乐不落。纷纷出炉的世界杯主题足球歌曲也展开了精彩赛事。近日,由09快乐女声五强——江映蓉、李霄云、黄英、郁可唯、刘惜君与台湾实力组合——动力火车联合演绎的最新单曲《我爱X足球》以黑马之姿在诸多足球歌曲中突围而出,在各大歌曲排行榜取得不俗成绩,PK夏奇拉世界杯主题曲。


  由拉丁歌手夏奇拉(Shakira)创作并演唱的足球歌曲《非洲时刻(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受到世界各地的球迷以及音乐爱好者的全力支持,被选为本届南非世界杯的官方主题曲。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江映蓉、李霄云、黄英、郁可唯、刘惜君显得底气十足,她们表示《我爱X足球》这首以足球为主题的公益励志歌曲,旨意在对足球运动精神的理解,以足球赛式点出面对生活中各种难题时健康向上的精神,不逊色于拉丁歌手夏奇拉(Shakira)的《非洲时刻(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

  中联榜乐评人对这《我爱X足球》也褒奖有佳,称这首歌很明显是一首特时尚的歌曲,赶着在南非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期间,也来赶回趟,也来浇回油。作品由前台湾人气组合“动力火车”加上去年快女五强共同演绎,而创作者则是以一首《该死的温柔》闻名的秦天,这样的组合,很显然就有一种能火的先天保障。

  演绎,而创作者则是以一首《该死的温柔》闻名的秦天,这样的组合,很显然就有一种能火的先天保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