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世博园展出杰克逊蜡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7:45

  时值国际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一周年之际,海内外杰克逊歌迷云集上海世博园,在国际信息发展网馆举行盛大纪念活动,现场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将馆内珍藏杰克逊蜡像于6月25日至29日展出,成为该活动最大亮点。

  巨大的“This Is It”背景图案下,舞台中央站立着身着红色呢装的杰克逊蜡像,眼神清澈,可谓栩栩如生,蜡像旁“怀念巨星”的说明牌寄托着万千粉丝的共同心声,歌迷们凝望着蜡像,如同见到真人,或仿佛偶像并未远去。杜莎夫人蜡像馆制作蜡像工艺极为精湛,蜡像的每个细节以及神态都极逼真。

  世博会期间,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已在园区内陆续展出英国国脚鲁尼、贝克汉姆以及白金汉宫卫兵蜡像,将杜莎夫人蜡像馆200多年精湛的蜡像制作工艺展示给海内外的游客。不仅如此,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在整个世博期间都会实施 “凭世博会门票享受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门票半价”的优惠举措,给游客提供丰富的展出资源,让举办世博盛事的上海更加精彩。

  关于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于2006年5月1日落成,是以名人为创作灵感的独特景点,馆内设有九个主题展区,展出包括姚明、刘翔、贝克汉姆、李宇春、邓丽君、李冰冰、成龙、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爱因斯坦、戴安娜王妃、比尔•盖茨、奥巴马等80尊栩栩如生的名人蜡像,配合精采无比的视听效果及新奇刺激的互动体验,可让参观者仿佛置身于著名事件或时代之中,与心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感染明星的魅力风采。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是继伦敦、纽约、阿姆斯特丹、拉斯维加斯、香港五个永久展馆之后的第六个永久性展馆,位于上海繁华的南京西路2-68号新世界商厦10层,占地约9000平方米。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全年365天开放,营业时间自早上10点至晚间10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