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周年祭:家人歌迷守夜缅怀 经典造型再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09:41
杰克逊母亲翻看儿子照片

  中新网6月26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2009年6月25日,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因服食过量药物不幸离世,这位影响世界音乐的巨星的离去让歌迷难以接受,尽管生前备受争议,但随着他的离世,各种流言蜚语被揭去了虚伪的面纱,杰克逊真实、善良、敬业的形象重新站到人们的眼前。时隔一年,人们仍然难以忘怀这位传奇巨星,其家人和全球粉丝仍然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杰克逊的缅怀。

  家人篇

  兄弟开展览 重温乐队时光

  据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2日,底特律历史博物馆举办了杰克逊5兄弟乐队展览,展出迈克杰克逊生前所组的第一支乐队的物品,包括演出照片,所获奖品,化妆品等。馆长称展览主要是为了纪念迈克杰克逊传奇的一生及他在杰克逊5兄弟组合期间对底特律的摩城唱片公司做出的贡献。

  另悉,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乡加里市正在筹办晚会纪念天王逝世一周年。晚会上将有嘉宾演讲,歌舞表演及点燃蜡烛祝福等环节。加利市市长称,迈克杰克逊的母亲及他的女儿也会出席晚会。

  母亲写书 澄清生前谣言

  6月25日即将到来,杰克逊母亲凯瑟琳收集了杰克逊家族的照片,编出了一本书,叫《永远不说再见:凯瑟琳•杰克逊的记忆档案》。她说:“我喜欢看着照片中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那时他们多么开心。没有哪一天我不思念迈克尔的。”谈起杰克逊生前被人质疑的种种事件,凯瑟琳悲伤地说:“迈克尔被人误解很深。有孩子的人会理解有人说我儿子的坏话是什么感觉,特别是说的全是谎言。这就是为什么我发行这本书的原因,我想让人们记得他是一个美好的人。人们不会理解,因为娈童案错误地施加在他身上。那只是贪婪的人想要钱。”

  据悉,在杰克逊逝世一周年之际,因为各界准备举行追念杰克逊的活动,凯瑟琳觉得待在洛杉矶“太疯狂”,准备带杰克逊的三名子女回到故乡盖瑞市,举行温馨的家族追思会。

《滚石》出传记
《滚石》出传记

  周边产品篇

  纪念品发行 经典造型重现

  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一周年纪念将至,为了纪念这位舞台巨星,许多品牌推出了以杰克逊的多个经典造型为原型的,包括光盘、T恤和玩偶在内等的各种纪念品,像《Moonwalker》、《Bad》、《Thriller》等耳熟能详的MV的造型也能在其中找到,当中Cosbaby系列的模型公仔把杰克逊 Q版化,以一个全新的面目呈现于观众眼前。

  《滚石》出传记 揭秘天王内幕

  在杰克逊周年祭的日子,权威音乐杂志《滚石》历时几十年采访拍摄,从而编著的迈克尔•杰克逊传记——《迈克尔:<滚石>全记录∣迈克尔•杰克逊传奇》即将推出。《迈克尔:<滚石>全记录∣迈克尔•杰克逊传奇》讲述了迈克尔•杰克逊的传奇一生。1971年,在杰克逊家族团聚的派对上,作家本•冯托雷斯一边吃着炸鸡和红薯派,一边与只有12岁的迈克尔聊天,这是当时冉冉升起的新星在世人面前首次亮相——此篇文章也成为《滚石》杂志中众多杰克逊封面故事的第一篇。几十年后,《滚石》将多年来采访记录关于杰克逊的种种整理成书,全书收录米卡尔•吉尔莫、亚伦•莱特、大卫•瑞兹和罗伯•谢菲尔德等诸多著名媒体人的报道,描写丰富生动,评论深度客观。

  同时,该书中首度曝光关于迈克尔•杰克逊专辑制作内幕的独家文章,以及超过100幅从未发表过的罕见照片。本书集齐了迈克尔事业生涯25个经典瞬间,并独家解读天王人生的悲剧谢幕,为这位音乐史上最伟大、最神秘的超级巨星“盖棺定论”。

  红色军服蜡像 粉丝纷纷合影

  25号是迈克尔•杰克逊逝世1周年的日子,为提供歌迷缅怀巨星的机会,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别将馆内的迈克尔蜡像搬出来,并为其穿上红色军服,打点妆容,不仅许多女粉丝纷纷上台合照,杰克逊曾经的工作伙伴也前来探望故人。

  另外,一张从未曝光的杰克逊照片将于年底拍卖,这张名为《Michael Jackson's Blue Eye》的照片由一位法国摄影师Arno Bani在1999年拍摄。照片将在12月和其他11幅作品公开拍卖。拍卖方将照片的底价订为1,228美元。

日本50歌迷与遗物同眠
日本50歌迷与遗物同眠

  歌迷篇

  中国粉丝网上烛光守夜

  中国迈克尔•杰克逊官网在偶像逝世一年之际,组织了网上烛光守夜的活动,组织者发帖希望粉丝能上传照片,并为杰克逊祈祷,让其在另外一个世界也能感到歌迷的祝福。

  除了烛光守夜,据《北京晨报》消息,杰克逊官网的站长张锐昨天在采访中透露,“25日下午7点,在人大英语角会有一个‘快闪’活动,就是很多人一起跳杰克逊的舞,晚上在13俱乐部,有一个助兴演出。26日上午10点,一个慈善歌迷团体,约有二三十人,有一个骑自行车的活动,从西单骑到王府井。当晚7点左右,荷花市场还有一场跳舞缅怀活动。网上的纪念活动更是数不胜数,歌迷们都在个人首页、博客或者是MSN签名上写出缅怀语句和文章。”

  日本50歌迷与遗物同眠

  在日本东京,50名歌迷从1万人中脱颖而出,在杰克逊的周年祭上,有幸在东京铁塔梦幻乐园珍藏展览中度宿一宵,与杰克逊的镶钻手套、演唱会服饰、奖座等300多件珍贵遗物同睡,每人收费10万日圆。

  该展览上月1日开幕,不少年轻歌迷看见遗物都激动落泪。策划人称,因已知有所谓“杰克逊抑郁症”,故要求该50名歌迷保证心理和生理健康。此外,日本也会全球首映杰克逊另一出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的私密世界》,里面有从未曝光的片段。

杰克逊最新蜡像
杰克逊最新蜡像

  美国纪念活动票价不菲

  美国贝弗利的希尔顿酒店举办一场名为“永远的杰克逊”的大型悼念活动,主办机构VoicePlate表示:“活动旨在集合MJ家人、名人、歌迷、支持者和社区人士,歌颂和荣耀他的一生成就。”届时,迈克尔的家人、世界名人和歌迷们都将一起参加这场纪念活动。虽然这场悼念活动面向大众,但活动耗资25万美元,票价十分惊人,贵宾票每张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普通席位的票价也要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部分收益将拨归杰克逊家族基金和MJ生前欣赏的慈善团体。对此,MJ母亲凯瑟琳感谢主办机构筹办活动,以及各方对其一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