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受复合绯闻传言困扰 蔡依林为周杰伦爆压力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6日10:20

  2010年6月25日讯,早前蔡依林(Jolin)现身周杰伦(Jay)演唱会大跳辣身舞一幕再掀话题,复合之说不胫而走,但周董随后公开“单身快乐”宣言,蔡依林也在微博以“我还没疯”还击,但仍被网民质疑二人炒作新闻,备受压力的蔡依林便闻“周杰伦”色变!

  蔡依林担任周杰伦台北演唱会神秘嘉宾,两人的辣身舞演出成为一时佳话,掀起一阵“双J”复合之说。虽然两位当事人否认说法,但有不少网民还是认为两人有炒作之嫌,当中有6成网民不相信两人真的复合。

  练舞周身伤

  不知是不是因为压力而心情大受影响,使得蔡依林右边下巴位置长了大颗青春痘,日前下午时分,她带爱犬“屋虎”和助手一起出门前往唱片公司录音,对于记者问有关周杰伦的话题,例如觉得他在《青蜂侠》的造型和演出如何?或是两人会不会合作拍电影?她一直都是低头不语,以快步走进唱片公司,由于当时下着雨,所以撑着雨伞的她刻意遮脸上的大大青春痘,收伞时也被发现右前手臂内侧青了一片。

  原来蔡依林目前正为新专辑进行“魔鬼训练”,先后试过钢管和双环的她,这次也有新动作。她的经理人表示,这段时间她每日练舞6小时,加上很多的地板动作,所以全身有多处伤痕,近日她还有喉咙痛,相信是早晚温差太大所致,至于新专辑则预计在7月底推出。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