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视听 > 试听

全碟试听:张禹凌EP《萤火虫女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6日13:35

  09贺岁大戏《全城热恋》的主题曲演唱者征选活动,让19岁的沈阳女孩张禹凌脱颖而出,与BOBO组合共同演绎了电影同名主题曲。清新纯美的歌声一时间吸引了众多听者的关注,于是此番带来个人首张EP《萤火虫女孩》,以信心盈满之势步入歌坛。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萤火虫女孩
02
谢谢你
03
我会更勇敢

  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歌声里却丝毫没有正统声乐教育所造成的拘泥与形式感,或浓或淡的演唱总能在第一时间抓牢听者的耳朵。虽无关惊艳,却让心灵在毫不设防中接受音乐带来的感动。

  EP中三首歌的词作全部来自歌者,看似平实简朴的语言与旋律完美契合,令温暖馨韵的气息冲撒而来。而由制作人仓雁彬率领的、曾经为杨坤、尚雯婕、张含韵等歌手成功打造过众多经典专辑的金牌班底,更是确保了整张作品的高质素与统一性,并传递出“不谈文艺,不谈时尚,只用歌声表达心绪”的至纯音乐理念。

  曲目简介:

  《萤火虫女孩》—“用自己的光把远方都照亮”

  音乐中除却爱情,还有梦想这一永恒的主题。曲作者仓雁彬、词作者张禹凌围绕这一主题,精心创作出的分外抢耳的标题作品。

  “用一束自带的追光照亮梦想的舞台”,纵是美丽的蝴蝶,又岂能理解萤火虫独有的生命意义。

  《我会更勇敢》—“谁不曾遗憾 我会更勇敢”

  年轻的爱情总会伴有淡淡的伤痛。歌中平实的词语却有着巨大的带入力量,让听者心绪不由回到那段纯真青涩的昔日时光。

  “感谢爱情,也感谢爱情中的伤痛”,生命中的每一份给予,都是我们成长的意义。

  《谢谢你》—“无论飞多高你还守在原地 我却没有勇气说声谢谢你”

  曾经和现在的我们是否对父母说过一声“谢谢你”,是我们没有机会,还是崇尚含蓄的我们没有勇气。歌手以19岁的年龄唱出每个人内心的这份感动与亏欠。

  “爸爸妈妈,明天一早我要大声说出我爱你们”, 这是一首让人听过后陷于沉思与回忆的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