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家族成员低调入园祭拜 母亲为纪念碑揭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14:36
日本的Fans在东京铁塔的杰克逊画像前献花
日本的Fans在东京铁塔的杰克逊画像前献花

  中新网6月26日电Ian 美国时间25日是“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一周年的日子,全家人都通过不同的方式进行缅怀。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在印第安纳州的老家为一座杰克逊纪念碑揭幕,杰克逊的3名遗孤也参加这项活动。而杰克逊的父亲将会在今晚举行筹款宴会。

  在洛杉矶,由于没有机构为杰克逊去世一周年举行正式的纪念活动,来自各地的歌迷数周来一直与杰克逊的长眠之地及当地警方协商,商榷歌迷到其墓地凭弔事宜。按照杰克逊家族希望纪念活动保持低调的要求,只有家族成员和指定嘉宾有资格进入墓地。歌迷则可以从25日上午进入公墓,把鲜花等纪念品放置在指定区域,然后立即离开。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