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金曲红毯大雨中登场 阿妹“黄金战士”最抢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6日20:15

  第21届金曲奖星光大道26日傍晚在磅礡大雨中登场,使得原本该是镁光灯焦点的入围者,全都成了落汤鸡。其中,主持人庾澄庆和小S以王子和灰姑娘造型亮相,相当帅气美丽;来自韩国的SS501成员朴政珉及金亨俊则有大批粉丝到场支持;压轴出场的阿妹一身“黄金女战士”,果然一如预期,抢尽所有人风采。

  今年星光大道恐怕是有史以来最狼狈的一次!在大雨中,所有入围歌手都被淋得湿透,也让精心准备的礼服大打折扣。

  第一组登场的艺人是金曲奖主持人庾澄庆和小S,两人白马王子和Cinderella灰姑娘造型虽然抢眼,但也自嘲因为雨势太大上演落难记。小S:“对,我今天就是(灰姑娘),这套礼服衣服是为我两个女儿穿的,因为他们非常喜欢公主。(哈林:可是因为今天状况,我们要加一个副标题就是‘公主王子受难记’,两个人那么大雨还要假装很镇静,小S说,你踢到我裙子了,小心一点!)公主湿了!”




  今年星光大道上明星造型表现相对以往,表现平平。萧敬腾穿着Dior男装系列,头发还盘成马髻状,十分突出;穿着品味向来突出的陈奕迅,一身宫廷王子造型,在男星一片黑色系列中显得格外抢眼。女歌手部份,入围6项的陈绮贞难得以大红晚礼服亮相,相当喜气;林依晨白色小洋装则展现甜美风格,莫文蔚紫色晚礼服,都令人印象深刻。


  颁奖前就已经预告要让大家好看的天后张惠妹,一身“黄金女战士”果然很夸张,她笑说自己要挑战时尚毒舌,玩得开心就好。

  今年的金曲奖星光大道长达90公尺,也是历年来之最,可惜天空不作美,歌手无法美美走上红地毯;但歌迷的热情,还是为金曲颁奖典礼炒热了气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