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落大雨走红毯 陈奕迅翻脸:都湿了没什么好讲的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6日22:42

  入围最佳国语男、女歌手的莫文蔚、陈奕迅(Eason)携手走星光大道,但没料到大雨下不停,莫文蔚穿着一袭黑色优雅长礼服,Eason穿着拿破仑装、梳着鸡窝头,却被淋得湿漉漉,让陈奕迅受访时赌气得说:“没什么好讲,都湿了!”

  拿过3次金曲奖的陈奕迅今年再度入围最佳国语男歌手,不改搞怪作风,穿的像是《神鬼奇航》中的船长,更画上超长眼线,但脚下却踩着轻便球鞋,无厘头的穿衣风格让人摸不着头绪。

  不过一身精心打扮,却被大雨破坏好心情,主持人梁赫群请他讲解一下这身衣服时,他像是赌气一般,嘟嘴说:“没什么好讲,都湿了!”而林依晨、郑元畅今年被邀请一同颁发最佳音乐录像带奖,屏幕情侣首度同台,两人黑白配,郑元畅更贴心地拿着小雨伞帮女方挡雨,不过受到大雨之扰,林依晨一路上用手扯着超长裙襬。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