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上海亮嗓 舞美绚烂夺目给人震撼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28日09:41

  “周杰伦2010超时代演唱会”上海站6月25日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演唱会在视觉效果上大玩噱头,3D、魔术以及出道十年的情感秀,都让现场歌迷大呼过瘾。7月,周杰伦将来到江苏常州再次与歌迷分享“超时代”盛宴,而他在南京站的演出则将于9月30日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华丽登场。

  舞台华丽造型超炫

  在上海的这场演唱会上,周董为了给久违的歌迷带来震撼,不惜重金将整场舞美制作得绚烂夺目。一开场,周董即展现他颇为自豪的 “360度浮空体力呈像”,一身白色羽毛装,随身携带一把白色的吉他置身于透明水晶球中,整个人好似漂浮在半空中一样,伴随着《龙战骑士》的音乐,他从突然迸裂的水晶球中跳到了舞台上。之后,周董不断换装,展现水晶骑士、中国诗人、西洋贵族、异域王子等造型。

  周董还在舞台上大玩魔术,在与好友盖瑞合唱《爱的飞行日记》时,舞台上变幻出九个周杰伦,仿佛魔法师施展了分身术,而在《魔术先生》结尾处,他还用大红幕布变出一个辣妹。一直自谦“舞蹈细胞”太少的周杰伦当晚在舞台上大秀舞姿,一首《以父之名》让他也跳起了太空步。

  9月来宁相约奥体

  据悉,上海的演唱会结束后,周董就赶回台北小巨蛋参加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盛典,随后,他将飞往北京准备下一场演出。据悉,此次“周杰伦2010超时代演唱会”在全球各地确定的演出场次已超过42场,打破了以往演唱会场次的纪录。让江苏歌迷格外喜悦的是,这次巡回个唱已确定在常州和南京有两站演出。记者从主办方江苏东方盛世文化公司获悉,目前7月常州站的演唱会门票已经基本售空。通讯员 小亮 快报记者 沈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