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时尚大片展现“野性” 百变造型助阵世界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0:41

  民工、Lady gaga、非洲小辫头,谁说只有女明星才能百变。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黄征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百变型男。善于挑战和尝试各种不同造型,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做到的。而黄征凭借自身英俊的外表,以及对时尚的敏锐触觉,成为内地明星中少有的敢于尝试各类造型的潮流达人。

  在奔赴南非看球之前,潮流杂志《商界时尚》力邀黄征为他们拍摄了一组以打造“野性球迷风”为主题的时尚大片。在拍摄现场,黄征一共尝试了五种不同造型风格的衣服,分别是清爽海军风、自在狩猎风、休闲商务风、绅士礼服风以及野性混搭风。黄征本身就是一个对时尚有敏锐嗅觉的人,平时对穿衣就有自己的思想,因此在拍摄现场,黄征积极为编辑提出自己的搭配意见,受到的编辑及造型师的夸奖和肯定,搭配出的衣服造型的确更有味道,造型师称赞黄征为不折不扣的时尚型男,并向黄征拜师学艺,互相交流穿衣经。

  服装造型是一个人内在气质的延展和解读。想了解黄征,从他对服装的态度和理解来认识他,或许是个很不错的方式。黄征的时尚型男形象一直受到公众的关注。让黄征很引以为傲的是,他每一次在公众面前的亮相,几乎都会得到赞誉和肯定。对于长期生活在聚光灯下的艺人来说,能通过公众每一次挑剔的点评,凭的绝对不是运气。

  黄征是个很有主张的人。从很多细节都可以感受到,追求完美已经成为他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习惯。黄征在乎自己的形象,他要自己帅!帅无须定义,那是一种感觉,一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觉,一种从骨子里散发出的迷人气质,而帅,需要用花心思去打造。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