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Usher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亚瑟小子北京开唱 嘉宾候选包括陶喆韩庚周杰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8日11:09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八点,美国R&B天王亚瑟小子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自己的首次北京演唱会。演出开始在即,表演嘉宾却迟迟未定。亚瑟小子方面今日提供了一份嘉宾候选人的名单,其中囊括了潘玮柏,周杰伦,韩庚在内的几位亚洲巨星。

  鉴于亚瑟小子在国际乐坛的重量级地位,主办方在此次嘉宾的选择上十分的谨慎,参考的条件非常多且近于苛刻,包括能够与亚瑟小子正常的交流与沟通,以及能够与亚瑟小子在舞台上有舞蹈上的互动等。对于这几点来说,能够完全符合的非潘玮柏和韩庚莫属。潘玮柏和韩庚的舞技可谓亚洲首屈一指的,潘玮柏拥有自创的独门绝技“壁虎舞步”,韩庚领衔的super junior在《sorry sorry》中的独特舞步也大有能够PK亚瑟小子舞步的资本。而有美国生活经历的潘玮柏和欲赴美录制专辑的韩庚,其英语更是不在话下。说到人气,韩庚丝毫没有受到解约风波的影响,人气非但不降反而急速攀升。潘玮柏更是早早的表示会亲自到现场为自己的偶像捧场助威。

  主办方目前也在与候选嘉宾的热门人选预定档期,同时也在想方设法能够征集到更多歌迷的意见,希望能通过网络票选等一些列形式让歌迷们参与到嘉宾的选择,看看在歌迷心中谁最有能衬托亚瑟小子这位国际天王的实力。这样的事态下,候选人们的歌迷之间的口水战一触即发。偶像被选与否都在歌迷们自己的掌握之中。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订票电话:400-610-3721

  时间:2010.07.11 20:00

  场馆:北京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280/480/680/880/1080/VIP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